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钜惠来袭!15日购VIP班/无忧班最高享12期免息 省千元!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4
普通

考证战线漫长,但既然决定提升自己,没有持之以恒的努力与科学合理的指导是不行的。为了帮广大学员减轻学习压力,正保会计网校多个特色班次课程限时钜惠,不管你备战税务师、注会还是中级会计职称,5月15日使用民生银行、京东白条购买这些课程,分期付款,最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

税务师

税务师高端班课程免息

优惠购课

注会

注会免息课程班次1

优惠购课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高端班次课程

优惠购课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D套餐)、注会(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D套餐、C位夺冠班 D套餐)、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尊享无忧班)多个辅导特色班次课程,分期付款购课,最高可省千元手续费,遇见就是缘分,机会不可错过~

以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为例,5月15日购课,推荐选择中国民生银行、京东白条12期分期付款,能省千元手续费!

购课12期免手续费

厚厚的教材,哪里是重点呢?拿起书本,刚看一会儿就犯困,玩起手机,一刷半天过去了......为什么总学不进去?因为很多同学没有找到兴趣!如果换一种方式,让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音,把教材上枯燥生硬的知识,讲解出来,像听故事一样,知识点自然而然在脑海中有了印象!

或许选一门好课学习,学习有重点,又有人监督,比自己“孤军奋战”效果更好!

如果你想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学习无忧直达班,不仅有个性化课程安排,精炼实用学习资料,还有教辅老师全程助学,及时了解大家的情况并沟通;学习VIP签约特训班课程,学管师严管督学,与学员进行电话回访,班主任给每位学员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在适合自己的班级学习,全面掌握薄弱知识点!

全面检测薄弱知识点

假如想考注会,有一定难度,想顺利拿到证书,肯定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C位夺冠班,每个班次都有亮点!例如:VIP签约特训班的分班管理,系统为您选择学习方向,学管师为您安排学习计划,及时了解您的学习问题,基础差也不怕!

全面检测薄弱知识点 1

或许你在备战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问题很多,无处询问,学习进度慢,感到很迷茫?VIP签约特训班、尊享无忧班就能解决您的烦忧!还是以VIP签约特训班课程为例,小班学习、班主任助教、定制专属您的学习计划,学习不盲目;4大阶段渐进式授课,满足不同学员需求,还能与直播老师“面对面”互动交流,学习更有动力!

2020年备战税务师考试、注会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你,或许距离成功就差一门好课!还在为昂贵的课价发愁?聪明的宝宝都会选择分期免息!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