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教育2023安徽省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6
普通

近年来,我国经济已经逐渐步入数字化转型的新阶段。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和科研创新的基地,在财会教育数智化改革的道路上承担的责任任重而道远。

正保教育聚焦于让数字技术和专业技能有效赋能财会领域,助力高校进行财会类人才培养方案的升级与转型,携手高校共同进行财会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变革,以实现培养适用于新时代发展的应用型本科会计专业人才的目标。为此,特召开本次安徽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

正保教育2023年安徽省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本次峰会邀请了安徽省内多所高校、企业及ACCA上海办公室的各位专家和领导,一起来分享安徽高校数智化改革的践行与思考,现阶段企业的数字技术的前沿运用及如何有效赋能财会专业领域。

正保教育与企业雇主签约

正保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同时持续为学员提供就业服务,为了方便我们学员的就业实习,正保教育一直在“访企拓岗”,很荣幸邀请到了安徽省内的部分合作企业来到现场,进行合作签约。

正保教育2023年安徽省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嘉宾分别就峰会主题进行分享

开设智能财会课程的最大驱动力是为了满足就业市场的需求变化,

高校开展智能财会教育改革已是大势所趋

ACCA协会周慧玲老师以及练瑾雯老师展开介绍ACCA专业资格全览与发展,高校智能财会教育发展研究报告分享。

周慧玲老师以及练瑾雯老师分享

正保教育2023年安徽省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性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一直关注高校财会专业的教学改革,并在财会人才培养的全球化、数智化方向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长伟老师分享了学院的财务会计国际化办学成绩与学生就业成果,在2014年6月份安徽师范大学与ACCA上海代表处签署合作备忘录,借力ACCA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通过正保教育专业分级教学管理下办学效果显著,同时在正保教育的企业条件下定期给不同阶段ACCA学员推荐实习服务以及就业服务,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机会。

马长伟老师分享

正保教育2023年安徽省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数字化产业的布局,

企业对于数智化专业人才缺口非常庞大

科大讯飞业务财务部经理赵林悦女士分享数智技术赋能财会专业领域AI+IT,数智驱动财会行业以及人才发展,企业财务人员从高效的会计工厂向信息化、智能化的数据中心转型,企业的财务智能化,需要更多的专业的智能财务人才。

科大讯飞赵林悦老师分享

正保教育2023年安徽省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廖孝波先生表示数智化转型与变革重点在于,企业专业人才的需求非常欠缺,通过校企合作,确定岗位标准,协助高校构建专业的教学标准、课程标准,支持配合建设满足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理实一体的实训基地和“双师型”的师资团队,提供创新的社会服务与岗前企业培训,为实习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荃银高科廖孝波老师分享

正保教育2023年安徽省高校数智化人才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数智化人才发展专题研讨,由ACCA上海办公室主管周慧玲女士牵头,联合正保国际运营总监夏湘,科大讯飞,荃银高科,与安徽工业大学副院长周世军,安徽师范大学副院长马长伟,安徽财经大学副院长刘博,安徽农业大学副书记吴国卿、副院长田涛,以如何让高校进行财会类人才培养方案的升级与转型,共同进行财会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变革,以实现培养适用于新时代发展的应用型本科会计专业人才的目标展开专题讨论并发表建议。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