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百度百享成长力大赛“内容营销类铜奖”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3
普通

“2022百度百享成长力大赛”近期公布了完整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内容营销类铜奖。技术创新就是品牌创新的引擎、更是品牌弯道超车的加速器。面对行业的机遇和挑战,正保会计网校紧紧抓住在线职业教育窗口期,不断重新审视自我成长路径,发力数字化创新,拓展数字化产品规模。此次获奖,正是业内对正保会计网校数字化探索之路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家深耕职业教育23年的优质品牌,正保会计网校敢于求新求变、以科技突破向上。身为百度的资深合作伙伴,网校在加入“百度APP数字人计划”后,整合目标人群画像,结合品牌调性,邀请百度AI数字人夏南屿作为正保财会知识官赋能网校内容创作,积极探索数字创新。在在线职业教育行业中,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正保会计网校敢为人先,正在走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之路!

未来正保会计网校会继续创造机会和百度进行深度合作,不断丰富内容的互动形式和呈现方式,同时落地更多的应用场景,希望未来学员们可以在网校直播、智能服务、视频内容等领域体验到网校的新尝试。同时,网校也会坚守教育初心,继续秉承“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新技术,用科技为教育赋能,为职业在线教育的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