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百度营销“2022年标杆教育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3
普通

近日,2022百度营销教育行业峰会成功举办,大会以“知育未来 共度致远”为主题,聚焦教育行业趋势变化以及百度营销创新玩法,助力教育行业合作伙伴在行业变革中不断突破创新,把握流量机遇,实现生意增长。本届峰会为优秀合作企业颁发了奖项,正保会计网校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2022年标杆教育品牌”称号!

图片4

疫情的反复冲击,为教育行业带来了不容忽视的影响,许多企业都承受着来自市场的重重考验。百度作为连接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重要纽带,在后疫情时代的今天,为了能够帮助企业与消费者实现高效的需求对接,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方式,为教育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营销服务。正保会计网校在与百度营销的深度合作中,在行业变革中不断突破创新,积极把握流量机遇,更快更精地链接需求学员,让更多学员体验到了网校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一家以“学员利益至上”的教育品牌,网校始终将学员的学习需求与学习体验放在首位。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完善与丰富自己的内容产品,并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应用先进的网站和课件技术,全力做好网站内容建设,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全面助力学员实现职业技能的提升。

未来,正保会计网校将继续秉承教育使命,从多维度打磨教育产品与服务,力争给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并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帮助更多的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实现自我价值。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