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360智慧商业“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3
普通

2022年对正保会计网校而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作为一家以“学员利益至上”的教育品牌网校始终将学员的学习需求与学习体验放在首位,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在一次次优化变革中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辅导效果网校也凭借这份初心不改,匠心依旧的品质收获了360智慧商业的认可,被授予了“2022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在智慧商业生态方面,360智慧商业依托覆盖用户全场景的互联网产品,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在360强大的技术和数据支持下,正保会计网校不断突破,聚合创新,此次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声誉获得“2022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彰显了网校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更是获得大众广泛认可的重要标志。

每一项荣誉都是一次崭新的开端,每一次肯定都是未来发展的驱动力。未来正保会计网校会继续矢志不渝地紧跟时代的潮流,深度剖析更多学员的诉求,不断强化网校运营和服务能力,以持续优化学员体验,让学习更高效、更出色,攻克一个个难题,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职业进阶!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