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联合百度推出AI数字人知识官 积极探索数字化创新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15
普通

在元宇宙的新赛道上,众多品牌开始涌入新战场立身为旗,并纷纷将其视为品牌建设与营销的战略要地。正保会计网校作为一家深耕职业教育22年的优质品牌,敢于求新求变、以科技突破向上一直是我们的品牌基因。作为百度的资深合作伙伴,网校此次加入“百度APP数字人计划”,整合目标人群画像,结合品牌调性,邀请百度AI数字人夏南屿作为正保财会知识官赋能网校内容创作,积极探索数字创新。在在线职业教育行业中,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正保会计网校敢为人先,正在走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之路!

与百度的深度合作帮助正保的数字化创新又迈开了崭新的一步。布局元宇宙面临着视觉、听觉、交互三座“技术大山”,不仅需要突破一系列的技术瓶颈,还需要强大基础技术能力的支撑。百度作为一家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AI公司,背靠百度产业级知识增强大模型文心和深度学习平台飞桨,可以给网校在直播、智能服务、视频内容等领域带来更多的尝试。本次合作的百度AI数字人夏南屿,以正保财会知识官的形象赋能视频内容创新。两条创新视频聚焦不同财会人职场场景,以财会小白职场进阶痛点和全职宝妈开启人生第二选择作为目标人群代表,通过真人实景拍摄结合后期多种技术,实现百度AI数字人夏南屿与演员的同时空互动交流。打造出较强的沉浸感和画面表现力,同时提高真实感,优化学员的视听体验。

正保会计网校即将走过22年的品牌历史,作为深耕财会领域的品牌先行者,敢于求新求变、以科技突破向上被深刻在品牌基因中。作为互联网智慧教育平台,正保会计网校以雄厚的技术实力、立体化教学资源、个性化服务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网校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才在科技创新中,以科技优化教学服务,提高教学效果。今年斩获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分别为一种学习路径生成方法和系统、一种试题生成方法和系统,再次优化服务体验,为学员们保驾护航。

未来正保会计网校会继续创造机会和百度进行深度合作,不断丰富内容的互动形式和呈现方式,同时落地更多的应用场景,希望未来学员们可以在网校直播、智能服务、视频内容等领域体验到网校的新尝试。网校将会矢志不渝地紧跟时代的潮流,深度剖析更多学员的诉求,不断强化网校运营和服务能力,以持续优化学员体验,提升学习效果为职责,攻克一个个难题,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职业进阶!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