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 提升“正保”品牌聚焦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25
普通

日前,正保远程教育为统一旗下各网校品牌形象,提升“正保”品牌聚焦,升级为“正保会计网校”。此后将不再使用“中华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更名正保会计网校 提升“正保”品牌聚焦

此次更名后,正保远程教育的多品牌战略格局一体化将初步完成,并与旗下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网中网、自考365等品牌网校形成独立发展、协同作战的“正保”战队,加强各业务板块的品牌联动,形成更大的“正保”品牌合力,给予学员更加清晰的品牌体验。

在更名后,正保会计网校将会一如既往地贯彻“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聚焦财会领域,以学习效果为导向,持续为学员提供丰富、全面、个性化的优质课程与服务,并持续研发与迭代产品,使学习更加高效与便捷,满足学员多元化学习与提升需求。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