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17
普通

近日,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下,北京广播电视台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京津冀之声联合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河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率群在京共同举办2021年京津冀教育高峰论坛。

论坛活动汇聚三地教育行政部门及教育行业权威嘉宾参与,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共同打造一场教育分享与交流的高端盛会。作为年度高峰论坛重要组成部分,现场还通过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综合评估,首次颁发“我身边的好学校”、“国际学校领军人物”、“改革先锋教育品牌”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其中,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经过二十一年的潜心研究与发展,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为2000万会计从业人员与每年500余万财经类专业大学生,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可为全国超1.5亿家各类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与财税咨询服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广泛认可。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称号

从2020年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先后印发“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双减”政策方案等在内的重要教育改革政策,对中国教育发展的方向产生了深远影响。教培行业洗牌,职业教育领域边界持续扩大,长远来看,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内容依旧是一家企业长期生存与破局的关键。

无论作为哪种类型的教育,回归本心,始终是育人。正保会计网校耕耘二十一年,相信能顺势而为,聚焦教育新变化和新格局,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持续为远程职业教育赋能。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