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校师资

  • 高级会计师
  • 高级经济师
  • 高志谦

王妍荔

师资介绍

注会时节考生笑,众人皆知“妍荔”来。经济法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应试指南》及《经济法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授课感染性强、案例丰富、注重法理与考点结合,能化繁为简,是“以柔克刚的法条高手”。

授课风格

她温婉动人的讲解经济法知识,将枯燥的法条“翻译”成一段段美丽的符号。用简便的方法为考生抓住精髓,用简单的案例为考生形象概括,为考生直击考点、画龙点睛。听完犹如醍醐灌顶,意犹未尽,有学员评价:听她一遍课,胜看五遍书,是名副其实的“经济法女王”。

直播公开课

更多

讲授课程

更多试听

推荐图书

学员评价

展开

备考经验

更多

经典语录

  • 诉讼时效的适用范围:诉讼时效是债权请求权经过一段时间,法院就不再判你胜诉了。债权请求权,比如合同之债、侵权之债。

  • 是不是所有的债权请求权都适用诉讼时效呢?不是的。诉讼时效司法解释明确规定有三种债是不适用诉讼时效的,为了方便大家记忆,我给大家做了一个小小的口诀,考试的时候大家想不起来,可以摸摸自己的头,嗯,头存在(投存债)。对,就是这三种。

客服 首页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支付后下次不再提醒)

取消 确认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您的正保币余额为0,余额不足)

下次再来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