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校师资

  • 高级会计师
  • 高级经济师
  • 高志谦

杭超

师资介绍

一苇“杭”之,出类超群。手握中级、注会、高会三大证书,资深国企上市公司财务主管,多年讲师经验授课风趣,举例通俗易懂,课堂气氛活跃,是一位能hold住知识,讲得了段子,唱得了歌的新生代讲师,超哥唱着班歌“我会在你的身旁,等你进班奋战”!多、长、难、深的会计和战略,在这里你却疯狂爱上!

授课风格

对零基础格外友好,课堂氛围轻松活泼,是最懂你痛点的暖心老师。

直播公开课

更多

讲授课程

更多试听

推荐图书

学员评价

展开

备考经验

更多

经典语录

  • 会计信息质量要求中的可比性有两个可比:一是纵向可比,指的就是你的婚前婚后可比;二是横向可比,指的是你和你的闺蜜,同在恋爱期可比。

  • 长期股权投资就是西红柿的故事。长期股权投资初始计量是买西红柿,后续计量是吃西红柿,在吃西红柿当中,我们才讨论是生吃,还是西红柿炒蛋。生吃是成本法,操作简单;而西红柿炒蛋就是权益法步骤多,金额比买来的发生变化。

  • 什么叫资本公积呢?好比你往杯子里注水,如果杯子满了你还往里倒的话,水一定会溢出来,溢出来的部分就是资本公积。

  • 租赁当中对资产的指定包括明确指定和隐性指定。什么叫明确指定?比如说我住808号房间,那么808号房间就是明确指定。什么叫隐性指定?比如你要租超哥曾经住过的房子,这叫做隐性指定。

客服 首页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支付后下次不再提醒)

取消 确认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您的正保币余额为0,余额不足)

下次再来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