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期货基础知识

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每日一练:资产配置的原理(2022.01.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26
普通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能够系统地掌握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的重要知识点,正保会计网校特为考生开设了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该系统以知识点出题,针对知识点做深入解析,旨在提高大家的应试能力。

多选题

关于资产配置的原理,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商品期货是良好的保值工具 

B、借助期货能够为其他资产进行风险对冲 

C、将期货纳入投资组合能够实现更好的风险—收益组合 

D、期货能够以套期保值的方式为现货资产或投资组合对冲风险,从而起到稳定收益、降低风险的作用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
【解析】
本题考查资产配置的原理。选项B属于资产配置的原因。参见教材P26-27。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期货从业:每日一练《期货法律法规》(01.26)

期货从业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