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7月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注意事项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1
普通

7月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注意事项是什么?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注意事项是什么?各位考生朋友大家了解吗?还不了解的也不要着急,小编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快来看看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应该注意什么吧~

7月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注意事项是什么?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规定:对于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

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应该注意什么?

申请材料:

(一)从协会网站申请打印生成的申请书;

(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学历证书复印件;

(四)有关机构出具的最近三年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限当地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或本人所在单位出具);

(五)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2张,照片背面须写明身份证号码及姓名。

(六)汇款收据复印件。

申请流程:

1、机构所属拟申请从业资格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登录协会网站的“从业人员管理”页面,下载“期货从业人员个人信息填报表”,打印填写后连同以下申请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2、申请人学历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文件;

3、申请人最近三年内未受过刑事处罚的证明;

4、身份证及照片的扫描件。

后来才知道,好朋友不是通过努力争取来的,而是在各自的道路上奔跑时遇见的。

2021年期货从业备考号角已吹响!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提供了多种不同种类的辅导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期货从业考试辅导课程>>

相关阅读

7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

7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桂林2021期货从业考试成绩保留多久?

广州期货从业成绩什么时候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