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期货考试科目都有啥?怎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5
普通

期货考试科目都有啥?怎么备考?对这两个问题,不清楚的亲们,赶紧来看看!

期货考试科目有《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所有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

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三个科目的教材分别为:《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一版修订)》、《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八版)》及《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二版)》。

考试大纲、教材说明及购买途径详见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大纲”栏目。

期货考试怎么备考:

一、提前预习期货考试的辅导教材

毕竟教材很重要,考试出题都离不开教材,而且考试题目都是从教材里出的,考生需要结合考试大纲对整体考试考啥形成一个体系和框架。

二、建议考生学习时间要规律。学会利用零碎时间学习平时多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每日一练,坚持每日做题,考试会有很大的进步!

三、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有一个题库,每次考试都是采取抽题的方式,因此在大家在平时学习过程中,要多做题。考生要在熟悉考试大纲考核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期货从业考试的知识点,找出复习的重点和难点,提出问题与疑点。

正保会计网校作为“会计人的家园”,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网络课程!为大家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保驾护航!我们为帮助大家学习,特意推出高效实验班次!智能教学、浓缩精华、测评结合、省时高效等特点,帮大家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习考试重难点,轻松应对期货从业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快来了解一下!

超值精品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的2020期货从业资格的招生方案,考生可点击进入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哦!我们将陪伴您共同走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的每一个阶段。

相关阅读:

期货基础知识机考模拟系统的秒杀活动来啦 赶紧来参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