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期货从业考试的登录密码怎么修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3
普通

2020期货从业考试的登录密码怎么修改?报名了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亲们,你们知道么?不知道的考生们,赶紧来看一下!

超值精品班

2020期货从业考试的登录密码?

第一步: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学员昵称向下箭头,在下拉菜单的“账户设置”中点击“修改密码”;

第二步:进入密码修改页面,填写您的“当前密码”和“新密码”,然后点击保存按钮。看到“保存成功”的提示信息即表示您已完成密码修改。

考生取得期货从业成绩合格证后,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或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人生如歌,满载着收获的喜悦,温馨而又甜蜜,悄无声息,湿蕴了我纯情的梦幻。而痛苦,是歌的灵魂,萦绕着我的耳畔,如那无休止的音符,把人生的乐曲,推波助澜。我的痛苦,我自己做主,终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来正保会计网校了解期货从业课程!网校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快来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相关阅读: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费用+资格证申请步骤!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