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7月期货报名即将开始!还剩?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3
普通

7月期货报名即将开始!还剩?天!各位将要报考期货从业的小伙伴们,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的最新公布,将于7月4号开始进行期货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7月期货报名即将开始!还剩?天

一、 报名时间

为保证行业发展需要,2021年7月和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将先行开放期货公司及开展中间介绍业务的证券公司集体报名,再开放个人报名

期货公司及开展中间介绍业务的证券公司集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4日9:00-6月10日24:00,个人考生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9:00-6月25日24:00。

根据预算和防疫要求,考试机位有限,报完即止,具体请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7月12日至16日可登陆报名网页“准考证打印通道”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以于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后在协会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二、考试地点

报名城市:全国21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天津、郑州、济南、厦门、兰州、南宁、长沙、南昌、银川、西宁、青岛、西安、昆明、宁波)举办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

少年时代,要有礼赞生命的感恩;青年时代,要有自觉信念的价值;壮年时代,要有活水源头的精进;老年时代,要有愉悦生活的平静。期货要用愉悦的心情去备考,以上是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相关信息,希望该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分享能为你带来帮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信息,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备考专区,了解更多考试信息。

点击进入备考专区>>

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 1064823952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超低价!618年中“聚惠 ”快来带走期货课程!

7月期货报名即将开始!备考方法+考前注意!请知悉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