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郑州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5
普通

郑州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郑州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金水区、上街区、惠济区、中牟县、巩义市、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的小伙伴们,郑州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你们还不知道的尽快来看看哦!

郑州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郑州7月期货从业成绩什么时候出?

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站发布考试成绩,成绩查询登录入口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址”,点击进入>>

郑州7月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考试时间:7月17日

7月统考考试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天津、郑州、济南、厦门、兰州、南宁、长沙、南昌、银川、西宁、青岛、西安、昆明、宁波。

考试时间:9月11日

9月统考考试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天津、郑州、济南、合肥、福州、贵阳、海口、石家庄、哈尔滨、武汉、重庆、长春、大连、沈阳、呼和浩特、太原、拉萨、乌鲁木齐、温州

上述是郑州7月期货从业成绩和考试时间的信息分享,大家一定要认真了解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理解,是心的认同;感知,是心的相通。真正的感情,就是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拥有懂你的人,比爱你的人更珍贵!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

让正保会计网校助您高效学习吧>>>

相关推荐:

两周如何备考期货?放平心态+考前冲刺

考完初级会计后转战期货!一年双证助你薪资翻倍!

报名季撞上618!期货学习请这样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