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青岛大学生可以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0
普通

青岛大学生可以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吗?青岛市南区、市北区、黄岛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莱西市的考生朋友们,青岛大学生可以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吗?不清楚的看下方,小编整理好相关内容了哦!

青岛大学生可以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吗?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该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取得合格证,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资格申请详情请关注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注:合格证可以自己申请,但是资格证只能通过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

以上便是‘青岛大学生可以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吗?’相关问题的回答,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

人生是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那都是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青山绿水依然是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去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分享终生收益的金融小故事!值得收藏!

高考完最应该做的事是什么?是去疯玩还是……

大学生刷视频刷出腱鞘炎!不如花时间来考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