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7月期货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3
普通

北京7月期货考试报名费多少钱?亲爱的考期货的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考生盆友们,北京7月期货考试报名费多少钱?老乡们知不知道呢?如果不知道请跟小编来下面瞧一瞧!

北京7月期货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北京7月期货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如何申请发票?

2019年9月7日后参加考试的考生,若有开具票据的需求,考生需在报名缴费时自行勾选票据选项,且考试费票据将以电子票据的形式在考试结束后发放到考生邮箱,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从很多考生以往的学习经验来看,大部分同学在学习时会遇到两个问题:

问题一,学完前头忘后边,学完后边忘前头

这个现象说明什么?说明没有重复去看。考试内容很多东西就是要记忆,既然是记忆,就应该多次学习。第二遍听课,你会感到听得更明白;第二次读教材你会对书本的知识点更清楚;第二遍做题,你会更快选用合适的答题方法,更快找准解题突破口。那么,如果多重复几遍呢?熟能生巧,熟记于心。无疑,重复多次就会越来越熟练、熟悉。

问题二,听得懂课,却不会做题

课听懂了吗?听懂了;书看懂了吗?看懂了;拿起题来却不会做,这是广大考生存在的最主要的问题。拿起题来不会做,说明什么?说明题做得少。题做多了,做到一定量的情况下,自然就会了。这就好像开汽车,新手上路肯定紧张,开到一定程度之后自然就特别熟练了。所以,题做的少必然就生疏,生疏的情况下拿起题来就不会做。所以,一定要多做题!

让自己感动自己一回,让自己欣赏自己一次,让自己佩服自己一把!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 1064823952

相关资讯:

超低价!618年中“聚惠 ”快来带走期货课程!

【必看】大学毕业之后 哪些证书能给你的简历加分?

7月期货考试备考攻略!配合热血618!学习更轻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