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年期货从业机考的操作方法!要当心脚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6
普通

2021年期货从业机考的操作方法!要当心脚下?!机考注意事项?可能发生的意外?又该怎么解决?

2021年期货从业机考的操作方法!要当心脚下?!

复制粘贴的功能键能照常使用吗?

正常的鼠标右键完成复制和粘贴,也可以用快捷键直接选择,基金从业考试都是选择题型,基本是用不到复制粘功能的,放心。

输入法可以自由切换吗?

输入法可以自由选择切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都是选择题,输入法不会有太大影响。

Word和记事本 能使用吗?

不能。考试系统是一个界面,无法退出,试卷提交后有提示结束考试的标语,所以这个界面是默认的,不要退出啊。

系统稳定吗?

稳定的。如果有问题,监考老师会提示不要慌,基本三俩分钟就能解决,并且会相应的延长考试时间,出现问题的不多呦。

可以使用电脑中的 计算器 吗?

机考系统中有计算器,草稿纸是提前就发好的,考生用完了可以继续跟监考老师要。因此不需要带计算器和草稿纸。

抽题公平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考前从题库里抽题的,按章节比例、难度抽出,每个人抽到的题库顺序都有差别。

温馨提示

▲ 机考的时候,注意脚底下,因为主机就在旁边,有些人伸伸脚不小心把电线碰了不小心会直接关闭电源的;

▲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100个题的题量,时间是完全够用,不用慌张;考试前考场的老师都会一一检查一下考试的电脑,确保机子能够顺利运行,就算遇到情况也不要慌,请示监考老师。

考证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会一直陪伴大家!期货2021年课程已经开始更新了,计划在2021年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新课全新升级,加量不加价,期货从业资格好课,戳>>

相关推荐:

2021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流程图解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哪一门比较简单一点呢?

2021各考点期货从业人员考试报名信息分享!来了解

#女性投资赚钱比例高于男性# 是时候去学习理财了

期货备考要“抢分”知道这些方法的人大多是学霸~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