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11月期货从业考试结束后,这几个问题你最关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3
普通

11月期货从业考试结束后,这几个问题你最关心!

11月期货从业考试结束后,这几个问题你最关心!

1.成绩大概多久会出来啊?

答:由协会考试公告看“考生可以于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后在协会网站进行成绩查询。”也就是说,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成绩才可以查询。

诸位考生不要着急,持续关注公众号,耐心等待查成绩通知即可。

2.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啊?

答:

(1)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

(2)“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3.考过是拿资格证还是成绩合格证?

答:拿“成绩合格证”,需两科考过才可以拥有从业资格,然后进入单位后由单位向协会申请,获得从业资格证;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长期有效,无需做继续教育。

4.只考过一科,下一次怎么补考啊?

答:只考过一科的话,下一次再补考另外一科即可。

但要切记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也就是说必须在以后的两年内通过另外一科,否则第一科考过的成绩就作废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机灵和知识。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当你备考期货考试懊恼的时候,跌倒的时候,一定不要轻言放弃,正保会计网校与你一起负重前行!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 1064823952

相关链接:

期货考试结束了!我的考试成绩是长期有效的吗?

从结婚开始恋爱!从考证开始学习!

期货从业考后这些事你要知道!不然白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