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如何做好期货交易?你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0
普通

现在是信息时代,网络发展迅速,市面上的期货软件五花八门,每个期货公司都有自己的交易软件,让人挑花了眼。想要做好期货交易,你需要具备以下能力!

如何做好期货交易?你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一、对数字的高度敏感力

如何做好期货交易?你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对数字的高度敏感力是最基础的。我们在交易中,接触到最多的就是数字,在这些看似杂乱无章的数字中,你是否能够迅速地找出其中的某些规律,这是一名期货作手的基本功。数学是期货交易的基础,无论采用何种交易方法,从根本上来说都只是不同的数学模型而已。

二、出色的记忆力

如何做好期货交易?你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出色的记忆力。这个记忆力不仅仅指狭义的记忆数字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记忆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的能力。期货交易上不怕犯错误,但最怕的是重复犯同样的错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是记忆力差的最普遍表现。

三、超人的观察力

如何做好期货交易?你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超人的观察力。同样的新闻,同样的数据,在有些人眼里只是数字,而在出色的期货作手眼里,却是巨大的交易机会。这种观察力也是一名期货作手所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具体到期货交易上来说,你需要能够发现商品的供需关系即将发生巨大变化的观察力,如果你能发现这个拐点,那这就是绝佳的交易机会。

四、丰富的经验力。

如何做好期货交易?你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丰富的经验力。归根到底,期货是一门实践科学。你在课本上学得再多,那也只是理论,要想赚到真金白银,就必须要到市场中去真正搏杀一番。当你经过多年的实战交易,能够把对数字的敏感力,出色的记忆力,超人的观察力转化为丰富的经验力时,你的期货盘感就此形成了。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 1064823952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解惑】期货从业考试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有什么不同?

二十条期货交易语录!!让你的投资理财意识升级一大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