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期货从业资格证和期货从业合格证的区别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2
普通

人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懒惰。别指望撞大运,运气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任何时候都要靠本事吃饭。你必须拼尽全力,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期货从业资格证和期货从业合格证的区别是什么?快来看看!

期货从业资格证属于行业入门级别证书,期货入行必备,职场敲门砖数。万考生第一选择;就业面广,社会需求大,金融市场繁荣发展,期货行业人才薪资待遇高于其他行业,是其他行业的2-3倍;期货从业资格证只是起点,也是为考取更高级别的证书做铺垫, 升职加薪更有底气,发展前景广阔。

学习和不学习期货从业资格最大的区别就是,进入期货行业,挑战高薪的机会比其他小伙伴要多很多。升职加薪的几率也会高很多。在每年看来,其差别有但是也是微乎其微。但是在每五年看来,将是财富上的巨大差别,因为如果别人用五年时间已经有了清晰地职业发展路线并且得到 了升值加薪的机会,而你却还在原地苦苦徘徊。如果在每十年来看,将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精美课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精美课程

这世上无论是谁,都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也没有一帆风顺的坦荡。再有光芒有成就的人,都是从一件件小事、一天又一天积累起来的。你所看到的光鲜,都是无数流汗的日日夜夜组成的。请相信,天道酬勤,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每日一练”供大家练习,帮大家巩固已经学习的知识点,每天做一道题,考前就会有很多进步!2020期货从业辅导方案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哪些工作需要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