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爱情保险”遭拒赔?你的青春有没有为爱情上过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7
普通

近期,有一个关于“爱情保险拒赔”的新闻上了热搜!

事情是这样的,济南市的徐先生曾经在某保险机构购买了一份'“附加婚姻津贴保险”。该保险起止日期为2016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3日。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徐某购买的这份爱情保险,如果在保期内主险没有出过险,而且保期内与保险合同上的“指定心上人”持续存在婚姻关系,那么徐某就可以得到2.3万余元赔付

可眼见着赔付日期已到,这份爱情保险却没有理赔的迹象,徐先生一怒之下,将保险公司告到了法院。

♥♡♥♡♥♡♥♡♥♡♥♡♥♡♥♡♥♡♥♡♥♡♥♡♥♡♥♡♥♡♥♡♥

面对着保险公司关于徐先生夫妻婚姻已破灭的质疑,济南市高新区法院连线了原告徐某与配偶的婚姻登记机关——济宁市某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在18年,夫妻俩虽曾起诉离婚,但实际并未真正离婚,二人婚姻关系依旧存续。

经过种种协调,最终,法院判决保险公司对徐先生夫妻进行赔付!

关于爱情,很多人都习惯将爱情与外物相联系,自古而今,曾经刘兰芝焦仲卿,马车作别,发下“无转移”的誓言,“君当作磐石,妾当为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今有“爱情保险”“爱情银行”为爱情保驾护航,一路见证。

然而,爱情的浪漫和美好之后,大家更要牢记,爱情的存续,更多的在于,伴侣双方之间的陪伴与付出。

叹隙中驹,石中火,梦中身。时光飞逝,日光流转,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在当下社会,大众生活水平提高,个人投资支出比重逐渐增加,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将目光转向了投资理财。

买基金,买期货,学银行,购证券,个人收入来源逐渐增多,对理财的需求也越来越强。

如何通过金融赚钱呢?在赚钱之前一定要理解金融,基金的建仓和空仓都指什么,如何去做一份理财规划,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很多事情才能做到事倍功半!


Q1:
点击了解银行


首先,先去了解,了解什么是理财,什么是理财规划.

人生的不同阶段,要有怎么样的理财目标和理财规划?这一个问题的回答可以指路银行个人理财


Q2:
点击了解基金


2021年基金走势汹汹,充分让万千股民心里跌宕起伏,狠走了趟过山车,理解什么叫建仓、空仓和基金净值,同伴们喊你去买基金的时候,心里也有了底,知道下次该如何出手


Q3:
点击了解期货


先要了解期货和期货,知道什么叫基差和对冲,才能在2020年期货市场成交额437.53万亿元的背景下,在金融行业乘风破浪


Q3:
点击了解证券


想要投资证券,就去了解下什么叫做鹿市和猴市,了解证券市场入场规则,才能更好的规避风险,实现共赢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一理财,无财可理。财富永远遵守金字塔定律,三七定律,老老实实学习,老老实实理财,才能安心实现“睡后”收入。

更多推荐:

科学方法备考期货!让你的备考效率一路飙升!

找工作看重钱有错吗?没错!对钱感兴趣才能赚到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