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1-2月期货业同比增长80%!关于期货 这些问题请了解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根据现已公布的2月份期货月报中,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发现,‘1-2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量同比增长85.26%,成交额同比增加86.28%’与去年相比,成交额增幅十分巨大。

1-2月期货业同比增长80%!关于期货 这些请了解下

中国期货业的发展一年比一年更优秀,随着经济的发展,也在国际市场上逐渐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对于进入新行业之前,很多人都会产生新的疑惑。在现在,如果你问期货入行门槛是什么?很多人可能会告诉你,是期货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是行业的准入证书,有了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才能入行期货业,才能开期货账户收取佣金。所以该证书对于想要进入期货行业的伙伴们来讲,是相当重要的。

说到期货从业这个证书,可能你对☟以下这几个问题会比较感兴趣。

第一: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合格标准是?

期货从业资格考《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满分100分,试题为客观选择题,成绩达到60分即为合格。

第二:期货从业资格所涉及的两张证书分别是?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的过程中会涉及到两张证书,这两张证书分别是期货从业合格证书和期货从业资格证书。

  • 1、合格证是成绩证明,考生在《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该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 2、资格证是最终目的,考生在期货考试成绩通过后,可通过机构向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

第三: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如何带回家?

  • 1、成绩通过后,申请人登陆协会网站,下载从业资格申请表,打印填写后连同第五条规定的其他申请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 2、机构对从业资格申请表和其他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录入从业资格数据库,并在网上提交申请,生成申请总表提交协会。机构将申请表及其他申请材料保管备查。

  • 3、协会对机构提交的从业资格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必要时可要求机构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协会在收到完整申请材料后20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先前的遗憾虽不能被追回,但未来却可以被改变,如果你将来想要进入期货行业,想要乘风破浪,那么,当下考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所付出的努力,是最值得去做的一件事情。

抓住每一次机会,早日展开复习备考,尽快考试通过!

学习期货从业,怎么能少的了老师引路。点击寻找老师~

更多推荐:

新手必看|期货从业资格备考“宝典”来啦!动态&干货 超全!

为什么我推荐你用正保会计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

2021金融考证!还是要做省钱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