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正保会计网校第19期AICPA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1-09-26
普通

  9月25日下午,正保远程教育总部举办了正保会计网校十九期AICPA交流会。此次讲座的内容围绕“中国公司如何‘健康’赴美上市”及AICPA相关话题展开,邀请正保会计网校AICPA授课专家,拥有十多年的国内、北美财会和金融方面工作经验的Henry Huang主讲。

讲座现场图

讲座现场图 正保远程教育摄

       Huang老师运用丰富的美国注册会计师专业知识,分别从多个角度分析赴美中国概念股的发展历程,结合大量赴美中国概念股遭受财务质疑案例,为关注美国财会方向的听众进行了细致而又生动的的讲解。

Huang老师为听众进行精彩演讲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中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Huang老师根据讲座内容向讲座听众提出了问题,现场听众踊跃回答,并得到了正保会计网校送出的精美礼品。

现场听众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设立的现场答疑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听众的参与,很多听众针对普遍比较感兴趣的AICPA考试及相关问题向讲座嘉宾提出了疑问,Huang老师及网校AICPA考试顾问对听众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现场听众

现场听众 正保远程教育摄

  据悉,当日的活动结束之后,讲座听众中有不少听众直接现场报名,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AICPA培训课程。

  讲座现场图 正保远程教育摄

  正保会计网校每月都会举办此类免费的AICPA交流讲座活动。每月一次的AICPA交流活动主旨在促进国内关注美国注册会计的人士间的交流、沟通与融合,加强国内财会行业人士对于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了解。

  更多交流会信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AICPA栏目:http://www.chinaacc.com/aicp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