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正保会计网校携手Becker举办大型交流活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1-09-06
普通

  9月4日下午,美国职业教育领军机构Becker Professional Education公司(简称Becker)与正保远程教育旗下会计培训机构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联手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携手业界精英 创造职业辉煌”的大型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多家上市公司CFO、四大会计事务所合伙人及AICPA学术界知名人士等众多精英参加。

Becker AICPA明星讲师John Mark Lord为讲座听众带来精彩演讲

Becker AICPA明星讲师John Mark Lord为讲座听众带来精彩演讲 正保远程教育摄

此次讲座的内容围绕“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与美中会计准则差异”及AICPA相关话题展开,由Becker AICPA明星讲师John Mark Lord、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女士及Becker亚太区业务总监Ben Wong主讲。

正保会计网校携手Becker举办大型交流活动

Becker公司副总裁Matt Kinnich及Becker亚太区业务总监Ben Wong 正保远程教育摄

  此次讲座的听众不但汇聚了北京地区的财会精英,还有一些财会精英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全场座无虚席。上百名来自各界的财会精英与嘉宾们一起见证了此次财会行业的盛会。

现场听众提问

现场听众提问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中设立了颁奖环节,为正保会计网校部分近期通过AICPA考试的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讲座结束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听众的参与,大家普遍针对比较感兴趣的AICPA考试相关问题向讲座嘉宾提出了疑问,各位讲师对参会者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先生酒会致辞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先生酒会致辞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之后,两巨头还联合举行了大型交流酒会。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兼总裁朱正东先生在酒会中致辞,他表示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作为发展潜力无限的职业选择,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关注,正保与Becker的强强联手,一定会为这些有识之士提供良好学习平台,帮助其实现职业理想。

酒会现场

酒会现场 正保远程教育摄

  酒会的受邀到场嘉宾包括:大型跨国企业CFO、美国上市中国公司财务高管、“四大”高级经理、资深律师、Becker及正保的高管、AICPA授课专家。到场嘉宾与正保会计网校AICPA学员以及部分幸运听众进行了深度交流,解析职业发展困惑,探讨成为AICPA后的职业发展路径。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与Becker副总裁Matt Kinnich及Becker亚太区业务总监Ben Wong合影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与Becker副总裁及Becker亚太区业务总监合影 正保远程教育摄

  Becker公司副总裁Matt Kinnich也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学员感受到选择正保与Becker不光在教学体系、教学质量、教学效果与服务上面不再有任何后顾之忧,而且可以得到独特的增值服务,帮助其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发现机遇,达到知行合一,提升职业高度。而这种活动,两家公司未来也会继续举行。

  据悉,当日的活动结束之后,参会的人员中有不少听众直接现场报名,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AICPA培训课程。

Becker总裁、副总裁等一行四人参观正保远程教育公司总部

Becker总裁、副总裁等一行四人参观正保远程教育公司总部 正保远程教育摄

次日上午,Becker总裁Jonh Roselli先生以及副总裁Matt Kinnich、Becker亚太区业务总监Ben Wong、Becker AICPA明星讲师John Mark Lord一行四人在正保远程教育副总裁刘温泉先生的陪同下,来到正保远程教育公司总部进行参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in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