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正保会计网校AICPA职业交流会:岁末演绎,无限精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1-01-12
普通

  自正保会计网校开展AICPA辅导课程以来,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AICPA职业交流会,交流会活动将于2011年1月20日在上海、北京、香港、深圳等四地陆续展开,岁末演绎无限精彩。本次活动将围绕考生普遍关心的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报考流程及2011年AICPA考试变化等方面的问题,为考生进行面对面的分析。同时,可以帮助考生全面了解网校AICPA辅导课程(免费试听>>),为考生进行全面解读。

  【活动详情】

地区
时间
地点
活动详情
上海2011年1月20日19:00上海市福州路655号黄浦区图书馆11楼
北京2011年1月22日15:00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层
香港2011年1月22日14:00SCOPE Admiralty Learning Center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8/F,United Centre,95 Queensway,Admiralty
Hong Kong

——

深圳2011年1月23日15:00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天健名苑B座10楼F(华强职校旁)

  【活动主题】

  1、选择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的国内和国际意义何在;

  2、AICPA报考流程详情;

  3、了解2011年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考试变化;

  4、AICPA培训课程简介(正保会计网校、自成咨询、美国Becker联合招生)。

  【AICPA背景】

  在经济全球化的带动下,各国的会计准则越来越趋向于国际化、统一化,而在国际会计准则的不断更新过程中,美国会计准则具有很大的影响力。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资格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64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认可,是全球至具性的国际会计师资格。

  正保会计网校自开展AICPA辅导以来,参加AICPA考试的学员均已一次性全部通过单科考试,良好的辅导效果、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获得网校AICPA学员的一致好评!网校在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面授课程和网络课程的同时,组织了一支优秀的顾问团队专门解决AICPA学员的学习、评估报考、签证和出国考试等各方面的问题。解除了学员对评估报考等陌生环节的顾虑,让学员可以专心投入到复习中。

  AICPA职业交流会期待您的参与,敬请关注!

  2011年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辅导招生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xyz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