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的CBE考试简介

来源: 2009-02-09
普通

  CBE (Computer Based Examination)

  CBE即ACCA机考,是ACCA自1998年采用的计算机考试系统。

  ACCA机考适用于CAT的初级和中级(PAPER1-4), ACCA第一部分的1.1和1.2。

  到目前为止ACCA在全球31个国家有160个机考中心。

  CBE优势

  考试时间灵活,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复习进度在一年中的任何一个月参加考试。以前,学员只能在每年6月和12月参加全球统考。而机考将在一定程度缩短学员完成所有考试的时间。

  考试结果当场公布。

  CBE将参加每年6、12月ACCA笔试的报名截止时间延长。

  CBE试题类型:只有单选、多选及数字填空题,无主观问答题。

  CAT初级(PAPER 1-2):2个小时考试,50道选择题,每题2分,55分及格。

  CAT中级(PAPER 3-4):2个小时考试,满分100分,50分及格。

  ACCA 1.1,1.2:3个小时考试,满分100分,50分及格。

  参加CBE报名时间

  若学生要在参加CBE考试后,参加6、12月的ACCA笔试,则CBE的报名时间应在3月31日—6月 ,9月30日—12月;

  除此之外其他学生应至少在CBE考试6周前报名。

  关于将参加ACCA笔试报名时间延长

  参加10月1日至来年1月31日CAT的CBE的学员,在6月份可以参加至多4门的ACCA考试;

  参加2月1日至3月31日的ACCA第一部分1.1和1.2的CBE学员,在6月份可以参加至多2门的ACCA考试;

  参加2月1日至3月31日的ACCA第一部分1.1或1.2的CBE学员,在6月份可以参加至多3门的ACCA考试

  参加4月1日至8月15日CAT的CBE的学员,在12月份可以参加至多4门的ACCA考试;

  参加8月16日至9月30日的ACCA第一部分1.1和1.2的CBE学员,在12月份可以参加至多2门的ACCA考试;

  参加8月16日至9月30日的ACCA第一部分1.1或1.2的CBE学员,在12月份可以参加至多3门的ACCA考试。

责任编辑:杜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