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广西2013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有关事项通知

2013-07-31 09:48来源:广西财政会计网

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广西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财政局,广西财会培训考试中心:

  广西2013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已顺利结束。为加强考生成绩管理,经研究决定,由各考区以书面形式公布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7月31日前,各考区各自负责从考试系统导出三科均合格人员名单(每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然后拟文报本单位领导签发,向社会公布。名单要求包括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并以姓氏笔画为序进行排列,具体各科成绩不公布。合格名单公布后,各考区按原办法使用原格式证书抓紧办理在本考区考试成绩合格考生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手续。

展开剩余部分

  二、各考区要做好考生成绩光盘备份等工作,本考区会计和信息部门各留存一份,以备与系统中数据进行比对。

  三、公布考生成绩书面文件抄送各考区政务服务中心(或会计办证大厅)一份,供办证人员在办证时与系统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同时报自治区考办一份用于备案。

广西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26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