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四川江油2012年11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3-01-21 15:36来源:江油市财政局

关于全省2012年11月会计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及办证相关事项的通知

  接省财政厅通知,2012年11月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合格人员办证程序如下:

  一、成绩查询

  四川省2012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成绩已公布。具体查询

  方式为:登录“四川财政会计网

  http://221.237.164.66:8080/cms/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二、查卷时间

展开剩余部分

  如果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请在2013年1月31日前,向考试报名地财政局申请查卷。

  三、新证办理

  1.申请对象:凡本次考试合格的人员才能申请。

  2.申请日期:2013年1月21日——2013年6月21日

  3.申请办证流程:先在网上申请,再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办理。

  4.网上申请方式:

  进入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许可”——“会计从业资格”——“从业资格申请”——“填写申请表”。

  5.办证地点:江油市财政局财法股

  6.办理新证需要携带的资料

  (1)在网上打印的新证申请受理单一份(必须经申请人本人签字);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白底一寸免冠证件彩照一张(必须与报名时在网上提交且经审查通过的的电子照片一致)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有免考科目的,应提供免考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等;

  (5)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7.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人只能在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所选择的报名点归属的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申请办理从业资格证书。

  (2)档案归属地行政区划不能选择“四川省”和“成都市”等不具体的行政区划,应选择“省本级、市辖区、XX区(市、县)这些具体的行政区划。

江油市财政局
2013年1月16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