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江西南昌市会计从业资格新系统上线通知

2012-05-09 14:33来源:江西会计网

南昌市财政局顺利完成会计从业资格新系统上线

  为保障会计从业资格证新系统顺利上线,南昌市财政局着力做好五篇文章。

  一是做好高位推动文章。南昌市财政局将会计从业证新系统的顺利上线作为该局月度工作调度会的重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协调布置、相关处室单位积极支持,举全局之力确保会计从业新系统顺利上线。

  二是做好硬件配置文章。为适应会计从业证新系统上线的需要,南昌市财政局多方协调,将南昌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会计从业证办公房由原来的1间增加为3间,新设了专门的会计从业证制证室、会计从业证档案资料室,为新系统业务顺利上线做好充分准备。

展开剩余部分

  三是做好学习培训文章。南昌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以会计从业证新系统上线为契机,围绕新系统操作和相关业务知识开展了“比学习、比操作”的全员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为新系统上线做好业务准备。

  四是做好人员配备文章。南昌市财政局坚持服务群众优先、工作一线优先的理念,科学规划会计从业证服务窗口岗位配备,在原有3名工作人员的基础上,增派2名业务骨干,从而强化了窗口人员配备,促进了新系统顺利上线。

  五是做好精细服务文章。南昌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结合会计从证新系统上线实际,对该局门户网站的服务指南、常见问题解答、表格下载等栏目进行调整更新,利用窗口电子屏、公告栏、样表册等形式为群众提供便利,以更优的服务迎来新系统顺利上线。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