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湖南长沙市2012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顺利结束

2012-05-09 15:06来源:长沙市财政局

长沙市举行2012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

  4月16日至29日,长沙市举行了2012年上半年的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全市共有5.17万多人在全市8个考点参加了这次考试,考试人数占全省11.6万人的44.6%。

  长沙市按照省财政厅今年全面推行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的要求,制定了缜密的工作方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宏在局务会议上作了布置,要求相关处室在人员、车辆等方面全力支持组考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吴金生主持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全市8个考点进行了统一安排。会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戴忠厚处长的带领下,到各个考点督促检查对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及对考试系统和考试软件的调试,至始至终认真抓好组考工作。长沙县有3100多名考生在湖南机电学院考点参考,县财政局和考点提前一周作准备,启用了14台新电脑作服务器,长沙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唐宪伟率会计科在考点督促加班加点反复调试设备,确保考场服务器及软件系统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展开剩余部分

  4月25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史耀斌,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克邦,会计处处长杨海霞等领导在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岳龙的陪同下,深入到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考点巡视了解考试情况,史厅长一行先到考场检查考风考纪,又到控制机房仔细巡查了考试系统的运行情况,史厅长对长沙市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