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湖南常德2012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完成

2012-04-28 15:04来源:常德市财政局

常德考区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纸化考试圆满完成

  4月19日,2012年上半年全省会计资格证无纸化考试常德考区在常德财经学校等三个考点拉开帷幕,这是我省首次进行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纸化考试,常德考区共有6092人报名参考。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考区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详细制定组考方案,挑选了精干的巡考人员,严把考风考纪关,严格保密措施,加强对监考、巡考人员的培训。为防范高科技手段作弊,在全部25个考场均安装了无线电屏蔽仪。考试期间,省财政厅领导对我市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对我市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组考准备充分,工作细致扎实,考试秩序良好。截止4月21日,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据统计,实际参考率82%.预计5月下旬,考试成绩将予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常德财政网站。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