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内蒙古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新政策解析

2012-04-10 15:11来源:包头会计网

2012年度无纸化考试又有新政策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2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全区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将于四月至十一月陆续进行。

  根据“通知”精神,今年的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政策又有了新变化:

  一是从今年起全自治区范围内,各个盟市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

  二是考生报考的次数有了新规定,每位考生在一年内限报三个考试批次,因此考生一定要合理安排和规划。

展开剩余部分

  三是考试成绩的有效期及证书申领期限有了新要求,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当年有效,取得合格成绩后考生必须在本年度内通过网上申领证书,否则成绩作废。

  四是自治区网上银行支付有了新变化,更改为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宝支付)。

  我市将根据“通知”要求,在“内蒙古会计网”和“包头会计网”公布包头考区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批次;考生可直接从网上报名,选择参加考试时间。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内蒙古会计网上的《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2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包头市财政局会计科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