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海南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间4月30日截止

2012-03-26 19:19来源:海南省财政厅

关于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截止时间的通告

广大会计从业资格持证人员、各市县财政局、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点:

  根据《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第26号令)、《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财会[2006]19号)、《海南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琼财会[2010]795号)和《关于换发新版的通知》(琼财会[2010]1452号)的规定,为进一步做好我省会计人员档案信息化管理工作,我厅自2010年8月2日起对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持证人相关资料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并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为方便广大会计从业人员办理换证业务,我省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证工作一直延续至今。

展开剩余部分

  目前,我省换证工作已接近尾声,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建设会计人员信息库的要求,我省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证工作将于2012年4月30日截止,同时原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失效。希望尚未换证的会计从业人员尽快办理换证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海南省财政厅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