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内蒙古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查询

2012-03-14 10:58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2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财会[2012]140号),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当年有效,取得合格成绩后考生必须在本年度内通过网上申领证书,否则成绩作废。各考务机构在每批次考试完毕后,一周之内公布考生成绩,考生请登录内蒙古会计网查询。

  按照考试政策调整的要求,参加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且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务必于2012年3月15日以前在网上申领证书,否则成绩作废。

展开剩余部分

  继续执行财政部有关会计从业资格免试条件规定,取得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合格成绩,并且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在申领证书时应携带本人在网上申领证书后打印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及毕业证书原件等相关资料,到当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部门审核确认,毕业证书的审核年限必须掌握在自毕业之日起至考试当天两周年内。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