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湖南常德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重大改革

2011-12-14 14:07来源:常德市财政局

我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重大改革

  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进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的指导意见》规定。我市决定从2012年开始实行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暂定一年两次。2012年上半年全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2011年12月20日至30日。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报名方式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订购考试辅导资料,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不接受现场报名缴费。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5元。考试时间为2012年4月14日至29日,即考生在计算机上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完成三科考试。各类型考生必须一次性通过全部应考科目,方能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

展开剩余部分

012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不安排补考。2012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与以往相比,考试内容等变化较大,推荐使用《2012年度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丛书》和无纸化考试网上在线模拟练习系统,请广大考生注意提前熟悉考试软件,登录湖南财政网或市财政局网站了解详细信息。市财政局咨询电话0736-7226785。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