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005批次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1-12-01 19:07来源:呼伦贝尔会计网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005批次成绩及有关问题的公告

各位考生:

  呼伦贝尔市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005批次考试于11月19-22日举行,成绩经核准于11月29日公布。请登录“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通过“成绩查询”功能查询。

  至此,呼伦贝尔市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全部结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合格人员的证书申请、审核和领取事宜:

展开剩余部分

  1、本年度001-005批次单次或多次累计三科(电算和珠算折算后合并为一科)考试成绩均达到60分和符合免试条件《财经法规》单科达到60分的考生,可于最后一科成绩合格公布之日起登录“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通过“证书申领”功能进行网上申领。通过“进度查询”确认申请成功后到当地财政局进行审核。

  2、审核时需提交的材料:①所有合格科目成绩单一份②准考证一份③《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一份(网上申请后打印、有单位的需单位盖章)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⑤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除以上材料外还必须提供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

  3、送交审核材料就近到当地财政局会计事务股(办),各旗市区财政局定期报送市局;市直合格考生由个人或单位组织直接到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提交审核材料。

  审核通过后考生可利用“进度查询”功能自助查询证书是否审核通过、是否打印完成,若显示已打完即可到送审地点领取证书。

  二、关于合格成绩和网上申请有效期的问题:

  1、成绩有效期:本年度所有(001-005)批次合格成绩有效期均到2011年12月31日。若考生在本年度之内没有全部科目合格,则下年所有科目都必须重新报考。

  2、申领有效期:考生在本年度之内,无论通过几个批次的考试,只要全部科目均达到60分,必须在首次过科之日一年内网上申领证书,逾期将无法进行网上操作、成绩作废。

  三、咨询电话:0470-8252455、8252905、8252282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
2011-11-28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