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安徽蚌埠2011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1月11日起

2011-11-15 10:01来源:蚌埠市财政局

安徽省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查询

  无纸化考试在我省全面试点是第一次,采用了财政部全国统一试题库。考试方式的改变和试卷试题的第一次曝光,对考生整体考试成绩有所影响。根据财政部《关于进行全国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库试点的通知》(财办〔2011〕11号)“在试点阶段,每科考试的合格标准可参照试点地区前三年的平均通过率确定”。结合我省近三年合格标准实际,划定安徽省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合格分数线为: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50分

  会计基础 50分

  初级会计电算化 60分

  参考人员11月11日起可登录“安徽会计网&

展开剩余部分

rdquo;(http://www.ahkj.gov.cn)或考试报名网站(http://218.22.1.72:8080/ahkj) ,点击“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成绩合格者,于2011年11月14日-2012年3月31日,携带相关资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财政窗口”办理从业资格证,逾期不再办理。

  财政局会计科电话:0552-2076967

  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应携带以下材料:

  1、《安徽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表》一份(登录安徽会计网“考试合格申请发放证书”系统填写并打印);

  2、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登录安徽会计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打印);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同一底片1寸免冠证件彩照二张(1张贴信息表上);

  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其学历(或学位)必须是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含中专)以上会计类专业,相关毕业文凭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2009年6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有效。

  特此公告。

蚌埠市财政局
二0一一年十一月十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