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天津11月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型及要求

2011-11-04 11:16来源:天津会计

天津11月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型及要求

  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30题,每小题1分,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20题,每小题2分,共4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本类题《会计基础》科目共15题,每小题1分,共15分;《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共18题,每小题1分,共18分。请选择判断结果,表述正确的,选A;表述错误的,选B。每小题判断结果正确的得1分,判断错误扣0.5分,不判断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展开剩余部分

  综合题:本类题共3题,每题5分,共15分。请按要求在空白处填入数字,填对的得分,填错或不填均不得分。

  案例分析题:本类题共6道题,每小题2分,共12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