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网校推出湖南地区2012会计从业“梦想成真”专家命题预测试卷

2011-10-28 09:14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组织大批国内优秀的会计考试辅导专家,精心编写了一套高质量辅导用书——会计从业“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

  根据目前注重考查考生理论知识、实务操作与职业判断能力的考试要求,正保会计网校在总结历年“梦想成真”丛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由省内一线名师编写紧扣湖南教材,准确把握考点,组织编写了2012年度会计从业考试“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之——《历年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

  ☆试题齐全:3套最新+8套预测试卷,覆盖全部考

展开剩余部分

点。
  ☆内容全新:全方位透视湖南省命题要点,体现考纲最新变化。
  ☆解析精炼:总结答题要点,解析简洁明了、透彻,全面规范解题思路。
  ☆技巧点拨:揭秘命题归路,传授备考策略,教你“点石成金”。

  ◎2012年度湖南地区会计从业“梦想成真”历年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

“梦想成真”历年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
价格
销售地点
出版社
联系方式
会计基础
22元
湖南全省
人民出版社
13077331408
李老师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22元

2012年“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历年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

湖南2011年“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模拟试卷——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

  出 版 社:人民出版社   

  作  者:正保会计网校  

  现 价:¥ 22元  

————————————————————————————————————————

2012年“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历年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会计基础

湖南2011年“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模拟试卷——会计基础

  出 版 社:人民出版社   

  作  者:正保会计网校

  现 价:¥ 22元  

  “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丛书所涉题目准确把握当年考试方向,直击命题精髓,对考生复习备考帮助很大,是广大考生的良师益友!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