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山东青岛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程序

2011-10-20 10:42来源:青岛市财政局

山东青岛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程序

一、 青岛市内调转:

  调出: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青岛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登记表》三份(青岛市会计信息网下载)到财政部门办理调出手续(调出后90天内办理调入)。

  调入: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青岛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登记表》、二代身份证、单位出具的从事会计工作证明(无工作单位的出具户籍证明、暂住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市直单位除外)、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到单位或户口所在地财政部门办理调入手续(调出后90天内办理调入)。

  二、调往外省市:

展开剩余部分

  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登记表》三份(青岛市会计信息网下载)到财政部门办理调出手续(调出后90天内办理调入);办理调转时详细说明调往×省、×市、×区(县)。

  三、外省市调入:

  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登记表》、青岛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三份、二代身份证、单位出具的从事会计工作证明(无工作单位的出具户籍证明、暂住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市直单位除外)、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到单位或户口所在地财政部门办理调入手续(调出后90天内办理调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