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贵州省会计从业资格信息采集延后人员处理事项公告

2011-10-09 09:49来源:贵州省财政会计网

贵州省会计从业资格信息采集延后人员处理事项公告

  自贵州省全面开展信息采集与换证工作以来,有部分人员因调转、旧数据遗失等各种原因,造成其在信息采集过程中无法采集,显示为‘延后人员’。请仔细阅读该公告,按公告所述步骤办理。

  一、申请对象:贵州省内信息采集中显示为‘延后处理’人员。

  二、办理流程:

  1、网上申请

展开剩余部分

  (1)点击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许可”—“会计从业资格”—“ 信息采集”—“ 延后人员换证申请”,进入网上申请及相关业务页面。

  (2)按步骤完成网上申请,直到打印出受理单即完成网上申请。

  2、现场办理:签发机关为‘贵州省财政厅’的从业人员携带受理单及相关资料到贵州省财政厅会计处办理。各地州市从业资格延后人员将申请材料和从业资格证书交至所属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或地州市级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由财政部门逐级上报给省厅审批。

  3、需要携带的资料:

  (1)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

  (2)在网上打印的申请受理单一份(有工作单位需加盖单位公章,无单位个人签名)

  (3)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白底一寸免冠证件照两张

  三、注意事项:

  1、此公告仅适用于“延后人员”,如信息采集时显示为“吊销人员”的,将不予处理。请到签发机关查询被吊销原因并出具证明,如属于误吊销,由发证财政部门上报处理。

  2、网上技术咨询电话0851—6892813

  财政厅会计处业务咨询电话0851-6892931

贵州省财政厅
二〇一一年十月九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