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重庆市会计上岗证考试题型是什么

2011-09-27 09:25来源:重庆市政府网

  问题:2011年上半年的会计上岗证考试中,《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的内容,特别是题型与财政局提供的教材,特别是应试指南差别太大,应试指南上已经没有简答题,案例分析也一律改为选择题的方式,而考试中仍出现了简答题,案例分析也是答题方式。

  请问在2011年下半年的考试中,《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的考试题型是什么,应试指南是否还具备指导意义?

  回复:《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教材只作为考试辅导教材,不代表考试题型。至于2011年下半年《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大纲可在重庆会计之家网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网址:http://www.cqkj114.org.c

展开剩余部分

n),题型可参考往年度的考试。

  你如所回答问题还有不清楚之处,请直接电话咨询我局会计处。

  咨询电话:(023)67575526、(023)67575123

  联系人:刘建明、郭晓波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