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山西晋城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及从业资格考试安排的紧急通知

2011-08-17 15:24来源:晋城财政信息网

  一、换发证书事宜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已于6月30日结束,6月30日前报送的错误信息和省内调转人员信息已处理完毕,省外调入人员大部分处理完毕(山东、河南、河北除外)。

  请未换证书人员登录“会计之星”网页个人页面查看“待办事宜”,如提示“信息采集及换证工作已结束”,说明已经有导入信息,只需等待系统开放后即可正常换证,换证时间另行通知;省外转入的人员需先注册,在“待办事宜”下如有提示“填写换证申请”,说明已经转入,填写后按照提示规定的程序办证即可。

展开剩余部分

  登录“会计之星”网页后若不显示上述信息,请速到市财政局会计科报送信息。此次为最后一次接收和处理各类错误信息。报送信息载至时间为2011年8月25日,过期不侯。

  二、资格考试安排

  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分别安排在9月和12月,9月份的考试使用现有教材和现有题库,报名时间暂定为8月下旬,考试时间为9月第三周。

二O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