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江苏亭湖区开展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1-05-11 11:44来源:亭湖区财政局网站

  为提高会计管理效率,全面、动态反映会计人员的基本状况,进一步提升会计人员管理信息化水平,结合全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联网的需要,根据江苏省财政厅苏财会[2011]14号《关于采集全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及盐城市财政局的通知精神,我区将对会计从业资格持证人员进行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2011年4月15日至6月15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在此期间,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暂停办理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的一切业务。

展开剩余部分

  二、从2011年4月18日起,会计人员可登录盐城财政网(http//www.y ccz.gov.cn),填写本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和身份证号码,进入信息采集系统界面,结合本人实际情况,逐项进行填写和修改,填写《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三、所有会计人员网上信息修改填报完成后,均须使用采集系统提供的打印功能打印一份《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本人签名,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有单位的)。

  四、所有会计人员须携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有单位的)等相关证明材料,于2011年5月5日至6月15日期间,到区财政局综合楼五楼(迎宾北路60路)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五、会计人员本人不能到现场确认的,可以委托他人代办,但须提供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委托书。同时,建议会计人员较多的系统、单位,可指派专人携带本系统、单位所有会计人员的相关材料统一办理审核确认手续。

  六、2011年3月31日前已经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调出但尚未办理调入手续的会计人员,不参加本次信息采集。

  此次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是对原有会计管理信息系统的完善和提升,是加快全省会计管理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环节。如不参加此次信息采集,将对会计人员从业资格、继续教育、会计职称评审和奖惩等产生一定的影响,务请注意。信息采集办理电话:0515-88177255,15251150788(朱小姐)13645116049(杨小姐)如有疑问,可拨打0515--89880324电话咨询。

  另请注意:二〇一一年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1年6月1日至7月20日。

  特此通告。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