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江西吉安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3月20日起

2011-03-22 13:30来源:吉安市财政局

关于采集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吉财会〔2011〕4号

中央、省驻市各单位,市直各单位,其他有关单位:

  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江西省今年将建立新的会计人员信息化管理平台,省财政厅要求对全省会计从业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网上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的范围:

  已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和2010年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

  二、信息采集时间表:

  3月20日至4月20日。

  三、信息采集方式:

展开剩余部分

  会计从业人员自行登录江西省财政厅网站(http://www.jxf.gov.cn),点击“江西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这个活动窗口,按要求对个人信息(含上传标准照片)进行补充、更新。

  四、其他事项:

  1、登陆网站所用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号和身份证号以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所记载的为准,如遇身份证号升位或登记错误,待信息采集结束新的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建立后,再予以更正。

  2、2010年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先向报名点问询自己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号,再上网补充自己的基本信息。

  3、由于信息采集时间紧、涉及面广,请各单位以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通知所属人员。

  4、如无法上传标准照片,可将电子照片发至邮箱Jianlgs@163.com(注明会计证号)或者亲自到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拍照。

  5、信息采集中有什么问题,欢迎拨打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的电话:0796-8224391。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