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湖南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2011-01-23 13:24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湖南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由湖南财政厅在当年考试结束后一个半月左右下发,各考生登录湖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www.hnczt.gov.cn/)“考分查询”栏目中输入准考证号码、选择“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查询成绩。

  成绩合格考生按以下要求于规定的时间到当地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办理申领证书手续。

  办理程序:

  1、领取《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两份,《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信息卡》一份。

  2 、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申请表》,用2B铅笔填涂《信息卡》,卡要保持平整,不能折叠。

展开剩余部分

  3、提供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两张,分别贴在《信息卡》背面和《申请表》的右上角。

  4、申请证书除提供上述基本资料外,按报考类型不同仍需提供的资料情况为:

  (1)报考三科合格人员:提供上述基本资料。

  (2)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科合格人员:

  Ⅰ、具备中专以上(不含中专)学历考试合格的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学历查询”结果;

  Ⅱ、具备中专学历考试合格的提供学历证书原件。

  湖南省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相关信息请参考“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