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广东深圳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为18188人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2-02-08
普通

  根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配合主管部门和上级协会完成交办工作。

  一是抽调各部门人员组织2011年度CPA考试报名工作。预报名人数为20211人,报名确认人数为:18188人,报名人数创历年之最。同时完成23名港澳台外籍考生交费、网上系统确认、资格材料审核、记录登记等项工作。二是委派专门人员按照《深圳市先进会计工作者(注册会计师系列)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完成审计岗位能手、新业务拓展岗位能手、人力资源岗位能手和财务管理岗位能手的评选、推荐工作。三是配合市财政委完成会计服务供应商预选库及分库的招投标工作。四是推荐我会3名注册会计师参加深圳市第五期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五是认真组织全市事务所负责人参加市财政委召开的2011年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并积极配合做好会务工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