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广东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考人数为53299人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2-02-01
普通

  根据《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严把注册会计师考试关:

  1.圆满完成广东考区注册会计师考试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全国考办提出的“严密组织、严明纪律、严肃处理”的三严原则,省考办精心组织,各市考办积极配合,全省考试考纪考风良好,注册会计师考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于9月17至18日顺利举行,我省共设21个考区,46个考点,合计4654个考场。全省共有53299人、135093科次报考,较2010年的47,781人增长了11.54%。9月24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和英语测试在广州举行,全省共有756人报名,英语测试全省共有42人报名。

  2.加大力度打击考试作弊行为。为了严防各种形式的违规行为,特别是高科技作弊行为,省考办要求各市考办加强与当地无线电管理部门联系,建立联合工作制度,租用无线电管理部门的无线电监控车巡查、采取无线电信号屏蔽、没有条件的市考办也要动用作弊克、监考大师等监测仪器对考场信号进行实时监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3.全力以赴,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在考试期间,面对出现各种突发情况,省考办随时与财政部考办保持紧密联系,包括第一时间向财政部考办汇报具体情况,第一时间贯彻执行财政部考办要求。在综合阶段考试实施期间,积极配合财政部考办加强巡考工作,聘请武警24小时看守试卷,严格按要求对试卷的运送、交接及保管过程实行严密的把关。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